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役男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00420陸訓129梯次役男入營

烏日役男入伍 區長林崇懿代表市長祝福並宣導市政

110年420日烏日區陸軍訓練第129梯次役男入營,林崇懿區長轉達市長對役男的關心與祝福,提醒役男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並宣導市政府「青年就業金安薪方案」,鼓勵役男退伍後儘速進入並站穩職場。

林區長也提醒在場民眾遵守各項防疫規定,並宣導節約用水,市府把關食安,拒食瘦肉精5要護健康,包含畜產溯源要管控、肉品產地要標示、市民健康要守護、違規查辦要落實、資訊公開要透明,以及各項市政建設,包含平價托育、地價稅調降、臺中綠美圖興建、中央公園落成啟用等,在市長帶領下,穩步實踐「富市臺中、新好生活」的美好願景。

林區長也提到,農林漁牧業普查將於5月1日至6月30日展開訪查,普查人員會嚴格遵守「3不+2會」原則,保障及維護受訪者的權利,請市民放心配合受訪,詳實回答,讓普查能確實反映烏日區農林漁牧業的真實現況。

感謝吳瓊華議員、林孟令議員服務處丁秘書、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吳秘書特別前來關心役男入伍,當兵也是學習照顧自己的機會,祝福役男一切順利!

 

#109農林漁牧業普查 110/5/1~6/30

#捍衛食安不妥協 台中豬肉零檢出

#臺中市政府民政局網站/役政園地/役男就業輔導資訊專區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4-20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4-2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