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首長簡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林崇懿

首長簡介
姓名 林崇懿
學歷 碩士
主要經歷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區長
臺中市霧峰區公所主任秘書
首長的話 烏日區為臺中市唯一三鐵共構的行政區,區內有國道一號、三號與74號快速道路等主要交通運輸網絡,以及溪尾大橋延伸至彰化芬園,交通上更加便捷,也突顯本區為中彰投地區交通樞紐重要性。
地方建設發展上,本區溪尾大橋延伸段完工,大幅縮短彰化芬園至本區行車時間,此外,臺中捷運綠線有九張犁、九德、烏日、高鐵臺中等4站,增加了交通便利性。綜合社會福利館預計今(112)年完工啟用,將提供50名幼兒托育服務,並整合社福資源,提供區民更優質服務。東園國小幼兒園新建工程及旭光國小二期校舍完工,以及興建中之九德國小幼兒園園舍,提供幼童優質安全的教育環境。新設溪邊共融公園,營造跨齡、友善身心障礙者的美樂地;東園第四公墓將搖身變成東園稻田森林公園,提供市民舒適的休憩空間。新開工之全民運動館,包含兒童運動中心、健身房及綜合多功能球場等,將打造全齡友善運動空間。高鐵特區首座好宅-新榮和段社會住宅,照顧年輕人及弱勢族群,落實居住正義,建構共好居住生活圈。前竹區段徵收工程持續施工中及規劃設計九德區段徵收,打造宜居生活好地方。未來,將持續致力於區內各方面發展,繼續朝「富市臺中,新好生活」的目標邁進,全力讓「臺中蛻變、幸福倍增」。
區公所位處為民服務的第一線機關,崇懿有幸擔任區長一職,為烏日區民服務,將持續帶領公所團隊齊心推動區政業務,配合實踐市府政策,並以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,傾聽民眾聲音,積極推動各項簡政便民服務,並以更精進的服務品質,帶動地方繁榮,營造宜居樂業生活環境。
祝福 各位鄉親
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
區長林崇懿.jpg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5-2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1-08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7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