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役男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00928陸訓134梯次役男入營

報告班長!新兵報到

 

(28)日上午烏日區公所陸軍134梯次役男計有11位入營,區長林崇懿轉達媽媽市長盧秀燕對役男的關心與祝福,提醒配合部隊防疫措施,並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~

林區長也宣導2021臺中購物節將於國慶連假登場,活動為期2個月(10月10日至12月9日),即日起至10月9日前,安裝、更新並登入臺中購物節APP成功即可獲得抽獎券,邀請役男下載APP登錄發票抽大獎。

感謝吳瓊華議員、林孟令議員服務處丁秘書、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吳秘書特別前來關心役男入伍,當兵也是學習照顧自己的機會,作好防疫、保持身體健康,祝福役男一切順利!

 

#2021臺中購物節 10/10~12/9 來台中用振興券三億現金抽不完

#配戴口罩、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、保持社交距離

#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役男就業輔導資訊專區宣導

#役政署 110年兵籍調查線上申報( 92年次役男)10/06~11/30下午5:00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9-28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9-28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