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役男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01014陸訓135梯次役男入營

烏日役男 邁向成功! 區長林崇懿代表媽媽市長叮嚀防疫並宣導臺中購物節

(14)日上午烏日區公所陸軍135梯次役男計有10位,入營地點為成功嶺,市議員吳瓊華、林孟令議員服務處丁秘書、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吳秘書特別前來關心役男,祝福一切順利,區長林崇懿也轉達媽媽市長盧秀燕對役男的關心與祝福,提醒役男配合部隊作好防疫措施,並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
林區長也向役男宣導「2021臺中購物節」活動期間1010日至129日,市府為鼓勵所有消費者到臺中,搭配中央振興券提出最吸引人的加碼方案,民眾只要到臺中市消費,不限任何行業別,消費累計滿500元即獲1次抽獎機會,最小獎項為5000元現金,每天抽出1000組,連續抽60天共計6萬組;另外,週週更抽1010萬元現金,連續抽8周、每月再抽出1組百萬現金,壓軸獎則由麗寶建設提供附車位的千萬好宅。

#役男就業輔導資訊專區宣導

#臺中購物節 10.10~12.9好獎抽不完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10-14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10-1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