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役男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01117陸訓137梯次役男入營

烏日役男轉大人 邁向人生新旅程
今(17)日上午烏日區公所陸軍137梯次役男及海陸77梯次役男合計有11位入營,市議員吳瓊華、林孟令議員服務處丁秘書、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吳秘書特別前來關心役男,祝福一切順利,區長林崇懿也轉達媽媽市長盧秀燕對役男的關心與祝福,提醒役男配合部隊作好防疫措施,並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林區長也藉此宣導臺中購物節下載APP,登錄發票抽大獎,抽獎券金額計算採累計方式,不論金額大小,只要登錄累計至500元就有1張抽獎券,每天都會抽出現金,且每日還有100組「地區限定抽」,專門提供給在去年臺中購物節消費登錄金額較低的大安、石岡、外埔、新社、和平、東勢、大肚、神岡、霧峰、龍井等10區消費的民眾抽獎,另外,週週更抽10組10萬元現金,連續抽8周、每月再抽出1組百萬現金,壓軸獎則由麗寶建設提供附車位的千萬好宅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11-1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11-1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