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役男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10209陸訓142梯次役男入營

烏日役男轉大人 走向成功之路! 區長林崇懿代表媽媽市長叮嚀防疫並宣導市政

(9)日上午烏日區公所陸軍142梯次役男合計有16位入營,市議員吳瓊華、林孟令議員服務處丁秘書特別前來關心役男,祝福一切順利,區長林崇懿也轉達媽媽市長盧秀燕對役男的關心與祝福,提醒役男配合部隊作好防疫措施,並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也向在場役男家長宣導,臺中市春節期間疫情相對平穩,為持續鼓勵民眾施打疫苗,烏日區公所配合市府14日、15日加開快打站,本周已發放通知單,這次施打的對象,包括設籍中市符合施打第3劑資格的65歲以上長輩與55歲以上原住民朋友;還有符合資格但尚未施打第12劑的65歲以上長者市民,提醒大家依照通知單資訊前往施打,加強城市防疫。
此外,林區長也提到111年台中市生育津貼新制上路,由11萬元倍增為12萬元,讓年輕人願生敢養,減輕成家負擔;「烏日綜合社會福利館」已在進行內部裝修,預計111年開幕營運,屆時可提供幼兒托育、設置親子館及家庭福利中心等整合性服務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2-09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02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烏日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216